黑塔利亚乙女向bot

♡黑塔利亚乙女向万能bot♡
♡擅长推文/表白/组织各种活动企划♡
♡关注不亏♡

「春日祭~安利大作战~︱黑塔利亚乙女向春分活动」尾声

[春分活动]圆满结束!

以下是各位太太们的自我总结。

霁:我还想看摩多摩多的保加

椿:虽然活动是我规划的,但我是其中最菜的。

王凉:罗尼的小!虎!牙!他太可爱我我画不出万分之一

铃兰伊君:只是擅长非国设而已,还有如果要写同人的话请告知非常欢迎!

无斁:阮姐姐的飒我真的写不出万分之一*

黑糖:虽然我菜,但是为了爱与梦想!(?

弥:中欧真好,吸溜^q^来点小少爷老婆gkd!

Echo:一开始我认为我写不出那俩二货的任何魅力,但如果有人因此知道或者喜欢他们,也算是成功啦!我爱钳南哦哦哦哦哦!

子书迟到了的总结:umm,其实之前写港相关写的也不少但是写乙女其实还是第一次写。感觉自己写的还是有点ooc(确定是一点吗!)。结果意外的反馈不错。反正已经很满意了!我永远喜欢王嘉龙!


下面是直通车v

无斁 此方残星(阮氏玲x你)

椿 白俄/捷西亚/洪

echo 本家克罗

echo 塞维

echo 克罗第二弹

黑糖 希/洪/古罗马x恶魔你

霁霁 保加

子书寒沙 王嘉龙

王凉 罗尼

弥弥 罗德里赫

伊君 私设南斯拉夫

伊君 希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